•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电赴机械创新实验室创业见习实践团实践活动(一)
2018-07-03 09:41   审核人:


机电赴机械创新实验室创业见习实践团实践活动(一)






为更加顺利的开展暑期实践活动,更好的了解机械类专业的相关技能,促进学校转型发展,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赴机械创新实验室创业见习实践团团长张世乘于7月2日上午带领大家对创新实验室进行了实践活动。


今天实践团的成员到实验室中对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实物组以及慧鱼组的作品进行制作以及调试改进,实物组主要是针对果农采摘水果难的问题进行设计小型辅助采摘器,而慧鱼组是对小区停车难进行设计一种智能立体停车库。

在这过程中,我们的队员充分发挥了机电人的特长,运用所学知识对作品进行设计和制作,并把我们所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提高了自己的能力。而且,团队成员还向对这些作品感兴趣的同学从原理,制作,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充分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机械创新比赛的热情,同时看到了队员们锲而不舍,勇于创新的精神。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让我们体会到创新设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对创新创业的认识,能够增强更多的人对机械创新的认识,体会机械创新比赛对社会的影响。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