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乡天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简介
2019-01-07 14:53   审核人:

新乡天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签约年份:2013年5月

面向专业:机械类专业

新乡天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板材深加工设备及生产线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产品有冷弯成型生产线、开卷纵横剪生产线及精密冷弯型材制造。是中国冷弯协会常任理事单位、“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制造业信息化重点示范企业”、“河南省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冷弯成型生产线主要应用于生产钢构业的C、Z型檩条、楼台承重模板及其屋面、墙面的维护结构彩板或保温板;高级钢构住宅的装饰、维护彩板;环保行业除尘器阳极板、阴极线;交通运输行业高速公路护栏板、车辆冷弯型材;公司致力于做中国最专业的冷弯成型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设计开发和具有丰富制造经验的技术队伍,高中级专业技术人才30多人,并拥有先进的大型数控龙门铣加工中心,企业领导也非常重视与我校开展项目研发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该企业从技术指导人员、拥有设备情况都能满足机械类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及学生毕业设计基本条件。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