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乡市新能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简介
2019-01-07 14:54   审核人:

新乡新能电动汽车有限公司

 

签约年份:2013年5月

面向专业:车辆工程专业

新乡新能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是以国内知名的电池产业基地——“新乡”为依托电池技术研发和生产优势,整合国内外汽车技术优质资源,以“4+1”(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福汽集团、上海电驱动、苏州天成、新乡电池产业)模式组建的电动汽车生产基地。新乡市新能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元,一期占地600亩,厂房共计15万平方米,管理中心6000平方米。新能电动汽车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总装车间已于2011年10月建成并投产,已具备年产5万辆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员工2000余人,其中高工占29/%,技师以上技术人才占64/%。公司还拥有自己的职工宿舍和职工食堂,基本能满足生活条件,企业领导也非常重视与我校开展项目研发及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该企业从技术指导人员、设备情况都能满足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及做毕业设计的基本条件。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