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春季排球赛
2022-05-10 08:42   审核人: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感,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鼓励大家走出网课、走出寝室,享受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机电工程院于2022426----53在东操场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春季排球比赛。

426日,第一轮比赛准时开始,一声哨响之后,双方队员展开精彩比拼。比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赛场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经过几轮比拼,53日下午,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决胜局,双方队员火药味十足,队员们相互配合,每一次机会,大家都纷纷拿出自我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经过激烈的球技碰撞,最终三队以1513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下午530分,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机电学子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