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百年征程 青春接力”---集体入团仪式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2022-05-10 08:27   审核人:

56日下午,由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2022百年征程 青春接力集体入团仪式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校团委活动大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周宁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晋飞老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聂鸣琨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聂冬冬老师出席了仪式,2022年新入团团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李思睿同学主持。

仪式在全体成员颂唱国歌中展开。首先由同学宣布新团员同学名单,并由领导老师颁发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和团章。在老师与新团员合照之后。在老团员胡嘉鹏的带领下,新团员面朝团旗宣誓,老团员也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进行按照议程,入团介绍人代表王鹤同学,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新团员代表体育学院张泽屹同学、老团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朱婉毓同学,分别做了团旗下的发言。他们谈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校团委书记周宁老师寄语新团员,她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平凡中奋斗奉献,在危难中冲锋在前,经受磨炼,走在前列,在新时代追梦,在新时代圆梦。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