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成员义务扫雪
2018-01-05 10:06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成员义务扫雪



13日晚,新乡地区迎来2018年以来的第一场降雪,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洒洒的落下,整个新乡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装。走进新乡学院,大家纷纷感叹犹如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厚厚的积雪给大家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学生和教职工出行,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教师志愿者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用自己的劳动开辟出方便之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学院的主要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为过往行人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学院及时组织志愿者参加扫雪活动,不仅保证了行人的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的畅通,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学院良好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