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征文活动策划书
2017-10-10 12:11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征文活动策划书

 

 

 

一、 活动背景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谈谈在思想上如何不忘初心,在行动上如何学思践悟,在生活中如何立身修德,以“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青团中央发出通知,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在全团部署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二、 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当代大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牢牢把握主题宣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坚持把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灵魂和方向,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作为主体内容,坚持把为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作为立足点和着力点,坚持把全团动手、层层发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作为重要举措。同时陶冶学生党员的情操,提高学生党员的文化修养,展现个人魅力。

三、 活动主题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四、 活动主办方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五、活动原则

公平 公正 公开

六、 参加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

七、 征文时间

9月30日-10月12日

八、参赛要求

1.文章内容真实、积极、健康,语言生动、流畅有真情实。

2.征文体裁不限,可以是诗歌、散文、小说等。

3.文章字数不少于800字。

4.交稿数量:每名党员至少一篇(电子版和手写稿各一份

九、投稿方式

1.电子稿投至:学生党员发送至2314039388@qq.com

教工党员发送至lizhongqin@163.com

2.手写稿投至:学生党员交至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学习部

教工党员交至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李中琴老师

3.联系负责人:王民硕(手机号:15836166076 QQ号:2314039388)

 李天璐(手机号:187 4915 9115 QQ号:969442851)

十、活动作品评选标准:

1. 参赛作品书写情况占10%,提倡书写的端正,字迹清晰。

2. 作文中的精彩段落语句,出彩的修辞手法,文体格式,新颖的作品题材占40%。

3. 作品的整体是否符合要求(内容的健康),主题鲜明,作品感情真切,层次分明占45%。

4. 作品创作中的表现(活动中的纪律,个人表现)占5%。

5. 本次活动作品评委是本系老师。

十一、活动奖励:

作品优秀者获得相应奖励和证书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机电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