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携温暖、送关怀” 寒冬送暖迎新春 ——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统战教师
2016-12-15 10:39   审核人:

“携温暖、送关怀” 寒冬送暖迎新春

——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统战教师

为加强与统战人士的沟通交流,把关怀温暖送到统战教师家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携温暖、送关怀”活动,12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同志、副书记王保学同志、副院长兼统战委员张烨同志和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中琴同志一起走访慰问了我院统战教师代表王赟老师并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在王赟老师家里,赵素琴同志一行了解王老师的生活情况,恳听了王老师对学院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她能够继续发挥统战代表人士的作用,关心和支持学院战线工作。礼轻情谊浓,王赟老师表示,感谢学院党总支的关心,今后要更加积极工作,尽自己所能,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不负期待。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6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