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2018-03-29 09:38   审核人:

我院党总支召开关于

“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8328日(周三)下午530,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学习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同志通报了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会议的相关内容,领学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传达了党委书记丁庭选同志和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的讲话精神,然后对我总支党代表选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为党代会的召开奠定基础。

2018329日(周四)上午1100,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第一次会议,在充分收集信息的基础上,根据多数党员意见,按照适当多于“应提代表候选人数”数额的原则,择优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2018329日(周四)下午530,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的第二次会议,在征求广大党员和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充分的酝酿讨论,综合比较,并按规定的“应提代表候选人数”的数额,一致同意,最终确定了10名党员同志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