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延安进行红色教育活动
2016-12-07 14:44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延安进行红色教育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组织教工党员于12月2至4日赴革命圣地延安,寻觅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革命传统的再教育。

在延安我们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们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中国共产党中央大会堂(旧址)、枣园、杨家岭、王家坪、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和延安大学等。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居住和工作过地方,一孔孔简陋的窑洞,一件件朴素的陈设,一幅幅珍贵的图片,生动地再现了当年老一辈革命家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面对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呈现出的可歌可泣的伟大篇章和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我们发自内心的感动和震撼。

在学习总结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结合自己岗位的实际,以身作则,艰苦奋斗,努力工作,开拓进取,真正把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践于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再创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