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补选党委会委员党员大会
2024-03-27 08:3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A06-406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补选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云飞主持。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连黎明同志宣布了《关于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进行增补委员工作的批复》,党委书记张烨同志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候选人的个人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先后表决并通过了由副院长杜川宣读的《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陈波同志当选党委委员,负责学院党委青年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张烨同志对新增补的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并从以下三点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讲团结,团结出创造力、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只有团结共事,才能干好工作、成就事业;二是讲规范,要进一步加强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规范两个会议议事规则的贯彻落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基层党支部“两化一创”工作水平;三是讲创新,无论是创新学习方式、凝练思政工作品牌、申报各级党建创新项目、发表党建工作论文,党委都一力支持,争取让各位党员同志积极投身到党建工作中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