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8 16:31   审核人:

连日来,机电工程学院认真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线上线下及时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机电工程学院通过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直播、学习强国APP等渠道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展开线上和线下学习讨论。

10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全面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引导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髓要义。

“研讨交流深入学。”11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06-0418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杜川以“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华章”为题进行领学。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围绕所学所想逐一交流发言。

“学思践悟持续学。”学院使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平台,持续学习、发布、转载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在学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全面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精神,不断深化学习成效。

接下来,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