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02 16:28   审核人:

11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06-0418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围绕所学所想逐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

参会成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记“三个务必”,切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华章。

赵素琴就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提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全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实、走深。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方案,综合运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广泛带动师生深入学习。二是开展广泛宣传。要利用学院新媒体平台,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营造人人主动学、联系实际学的浓厚氛围。三是做到学用贯通。坚持立足岗位工作,聚焦主职主业,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笃用、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