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
2022-10-15 08:32   审核人:

10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A05-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汤沛、经济学院副书记陈卓、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副书记杜川、副院长张烨、连黎明,各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学院无党派代表、院长贾蒙受邀观礼。会议由张烨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杜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紧握的右拳,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宣誓后,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一对一佩戴党员徽章。新发展党员代表刘玉成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琪淇老党员代表王保学先后上台发言。

会上,连黎明杜川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七一活动表现优异教师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学习标兵、年度先进的决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七一”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教师党员、学习强国积分排名靠前的师生党员、学生支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党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赵素琴发表讲话,她表示看到一批朝气蓬勃的同学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党的事业得以薪火相传,深感自豪和骄傲。

赵素琴指出,中国共产党已建党101周年,我们感受到一个成熟的政党步履稳健地走来以及它心系人民的不变初心80个字的入党誓词,包含了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目标等,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身先士卒,重塑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应该让这面鲜艳的红旗高高飘扬在新长征的路上。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国家所需、未来所向更好统筹起来,以大局观念谋篇布局,以奋斗姿态推动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贾蒙表示,非常荣幸作为无党派人士参加此次大会,并衷心祝贺新发展入党的学生。当代大学生,要了解所处的时代背景,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听党话,争分夺秒地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汤沛作总结讲话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通过表彰先进、宣传典型,鼓舞士气、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挑重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近年来取得了丰硕成绩,学校党委对其充分肯定与认可。但期望学院党委要继续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本单位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把广大师生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形成立德树人的强大合力。着力在党建活动创新上下功夫,深入打造党建工作品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育人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