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6:57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61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过程,扎实开展“见证神舟飞天 回顾百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激发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同志、党委副书记杜川同志和支部其它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22分,随着火箭一飞冲天,党员们心潮澎湃,观看现场一阵欢呼,欢呼声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航天员的祝福。随后,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先后进入天和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他们后续将度过近3个月的太空生活,对空间站进行全面的建设维护。这是中国第七次载人飞行任务的胜利,中国航天员先后已有17人勇闯苍穹,完成了上百项空间科学试验,他们将联合国旗帜带入太空,让五星红旗在太空中飘扬,见证并进入了中国人在太空的第一个家。他们是祖国的航天英雄,更是国家繁荣强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好代言人。

全体党员观看后一致表示,“航天精神”对新时代人民老师来讲是极大的精神鼓励和鞭策。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增长了见识,锤炼了思想,净化了心灵,鼓舞了斗志,接下来将进一步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