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06-18 16:56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617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张沙沙同志的转正事宜。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预备党员张沙沙同志庄严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全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再次表明了入党态度和决心。

入党介绍人客观介绍了张沙沙同志的综合表现情况,并表明了意见。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对张沙沙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参会党员对张沙沙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表决,全体参会党员一致同意张沙沙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张沙沙同志对表决结果进行了表态,她表示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今后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开拓创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为机电工程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