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与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2021-01-02 10:04   审核人:



中共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与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12d55ce0fb37d2ec0d79fb65ce4c504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切实增强我院党委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12月29日下午3:00,中共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于A05-105教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与专题党课。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发展对象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大会由我院副院长张烨主持。大会在庄严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宣读此次发展党员名单后,张烨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


IMG_258 330cb102b31637581de0cb1fbfb11126

01111111111111.jpg adbf34f6dcd4b2b380efcd4c681ac6f3


 

新发展党员代表姚程笑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热爱党,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IMG_260

  a379e48f325092f3305a6ba1ab65ae57


积极分子代表刘猛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IMG_261 dae852ba26a1241b62e1d6e26c588187


我院党委副书记杜川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表讲话。杜川同志说,大家作为一名党员,要努力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0258.jpg

IMG_263 c1a4f5be84d17f63c3aad624f2321630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让新党员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让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保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宣誓仪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沈田青教授以“擘画新蓝图,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党课培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全会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断论、重大举措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IMG_265 8502248ce5c839b16bce684e7f589225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推动工作的能力,立足岗位,勇担当、勤作为。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