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第一次学习会议
2021-03-26 10:02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第一次学习会议


3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A06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第一次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主持。

IMG_258

会上,赵素琴书记领学“党史上的今天”,将当天党史上的重要事件进行了梳理。我院将学习“党史上的今天”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书记领学、微信推送、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百年红印》,学习中国共产党新乡党组织成立近百年、新中国建立70多周年、新乡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从波澜壮阔的百年中共新乡党史中汲取力量。

IMG_259

随后,赵书记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内容,围绕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读,坚定广大党员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全院师生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号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