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05-20 09:54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5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院长贾蒙、副书记杜川、副院长张烨、连黎明、其他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素琴主持。

9aed5cc40e24f7a457ced089ee1d602.jpg 0600f968a561990c50b11a26deda0ac6

本次学习教育专题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党史宣讲团成员张烨进行领学,他以《长征精神》为题,从毛泽东在《论反动日本帝国主义的策略》一文中对长征意义的表述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引用大量生动鲜活、感人至深的史实资料和案例,对长征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长征这一惊天动地的革命壮举,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谱写的壮丽史诗,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巍峨丰碑。在我们党、国家、军队发展史上具有十分伟大的意义,对中华民族历史进程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与会成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重温了长征之路,更加深刻、全面地理解了长征精神的内涵。

“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本次理论学习,达到了进一步增强精神动力,提高了政治意识的作用。今后,我院全体党员将继续学习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奋力前行,走好自己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