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受邀参加河南科技学院“样板党支部经验分享会”
2021-06-01 09:47   审核人:


 




我院党委受邀参加河南科技学院“样板党支部经验分享会”



5月28日,河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举办了“样板党支部经验分享会”,我支部作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学院教工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负责人张烨就样板支部的申报和建设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IMG_257


张烨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就申报和建设过程中申报书、支撑材料和阶段性检查材料的撰写过程分享了心得体会,如申报书中的“工作基础”部分应注重用数据说话、“建设计划”部分可采用类似技术路线图的方式简单明了地进行列举、“条件保障部分”应分门别类地列出从顶层到基层的各类政策支撑等;谈到申报时需要提交的12项支撑材料时,他总结到:要不怕麻烦,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适度留痕,善于总结。

接着,结合立项一年多来的具体工作,张烨同志就“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业务同向同行、责任担当初心使命”讲述了支部是如何在日常工作中体现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又从“一到七”七个方面:“一心一意做好基础工作、双带头人引领有力、三会一课执行到位、党建教学科研服务四位一体、支部建设五个标准化、创建六个品牌志愿活动、规划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和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经验。

通过此次工作经验分享会,教工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样板支部验收的工作标准,不断发挥样板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育人力、向心力,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模式,助推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