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就是旗帜,大事难事看担当
2020-05-28 09:33   审核人:



特殊时期的特殊党费,凝聚特别的战斗力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前往疫区,但我们在后方仍可以为战疫做贡献,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2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赵素琴、李文星、连黎明三位同志将13308.26元的“特殊党费”送到组织部,表达了机电党总支特殊时期“特殊党费”的“特别”战斗力。

我总支于226日下午发出了缴纳“特殊党费”的通知,仅仅一天时间,就有37名教师党员和105名学生党员缴纳了自己的特殊党费。其中张沙沙老师目前还只是入党培养对象,在得知总支号召党员缴纳特殊党费后,她也主动参与,用行动表明了对党忠诚和积极要求进步的决心。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笔笔“特殊党费”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此次的“特殊党费”缴纳是机电工程学院1500余名师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缩影,在后续“抗疫”攻坚时刻,机电党员们会一如既往地展现共产党员的初心担当,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用一言一行让党徽熠熠发光。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