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吴中作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宣讲
2019-05-10 09:48   审核人:

副校长吴中作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宣讲





5月9日上午10点,根据我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安排,吴中副校长应机电工程学院的邀请,在西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新时代的高等教育”主题报告会,机电学院党总支、教务党总支、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现代教育中心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和3D学院党支部120余名教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中,吴中教授介绍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基本内容,认为此次大会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部署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高扬人才培养主旋律的大会。这就要求高校要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他指出,思政课程必须从本科教育“育人”本质要求出发,抓住课程改革核心环节,发挥课程育人功能,落实教师育人职责。此次报告会中,参会教师及学生认真听讲并积极做笔记,会后学生表示将把吴中校长的讲话深刻记在心中,贯彻于平时。

此次报告会是结合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彩报告会,是一场主题鲜明、解读全面深刻的报告会。机电工程学院将以该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力量,奋力推进内涵式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