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28 08:26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32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连黎明主持,新乡学院副校长吴中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在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教师党支部连黎明同志及支委成员总结了党支部近期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吴中同志认真听取了支部成员的发言,详细了解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学生党建活动要进一步转换思路,可以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加强学生在党建工作中的自我管理,通过自我管理提高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意识;2.随着国家教育改革的力度不断加大,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有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跟上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为新乡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吴中同志进一步指出:3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我们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坚持显性教育与隐形教育相统一,挖掘其他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通过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教师党支部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