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室 >> 正文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简介
2022-03-28 16:11   审核人: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是新乡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现有专任教师8人,均具有教授职称或博士学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5人,讲师2人,教师队伍结构合理,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

本教研主要承担机电工学院本科专业的 《工程材料》、《材料科学基础》、《材料成型技术基础》、《特种加工》、《金属塑性成形原理》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教研室教学态度认真,作风严谨,多次指导本科生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近三年,教研室教师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4项,河南省教育厅研发项目2项,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2项,与企业签订横向科研项目2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SCI、EI检索学术论文二十余篇,授权发明专利十余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