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室 >> 正文
机械基础教研室简介
2022-03-28 15:49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基础教研室承担机械基础课程教学以及金工实训教学任务。

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方面,主要承担《工程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技术测量及公差配合》、《计算机绘图》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其中《材料力学》为省级精品课。科研方面已完成省厅科技项目15项,教改项目10项,质量工程项目4项近五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文章50余篇,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科研实力。

金工实训教学方面,开设了涵盖车,铣,钳,磨,铸造,焊接,热处理,数控加工等传统与现代相互交融的实训项目。按照我校培养“应用型、复合型”的人才培养目标并结合弘扬和培养学生“匠心精神”的主旨,全面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探索精神、创新意识等做为实践教学改革思路,努力将工程训练中心建立成拥有一流师资队伍和教学条件,达到一流教学水平,取得一流教学成果的工程训练示范中心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