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室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简介
2022-03-28 16:01   审核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省级”、“校级”优秀教学基层组织。现有专任教师9人,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3人,讲师4,工程师1人,是一支结构合理、团结和谐的团队。教研室所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被评为“省一流本科”专业。在学校组织的课堂教学奖比赛中,先后有2人获得“一等奖”、3人获得“二等奖”、3人获得“三等奖”。

本教研室严谨认真的教学风气为本科生专业课教育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主要承担机电工学院本、专科各专业的 “机械制造工艺学”、“金属切削原理刀具”、“机床夹具”、“数控技术”、金属切削机床、“金属结构”“起重机械”等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近年来,已完成省厅科研项目10项,教改项目9项,质量工程项目6项,目前在研省厅科研及教改项目2项。近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文章50余篇,具有较教学科研实力。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