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程再创新收获
2019-10-14 10:28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程再创新收获

2019-10-1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达《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672号)文件,我院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上又有新的收获。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在校级立项建设的基础上,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虚拟仿真实验”和新闻传播学院“纪录片画面编辑及叙事思维训练虚拟仿真模型系统”2个项目获批省级立项建设。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是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支撑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我院将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坚持需求导向、“能实不虚”的原则,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定位和行业产业发展最新成果,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为契机,加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力度并保持对外联通开放,积极培育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全面深化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实验教学模式,促进实验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