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辩论赛决赛
2013-12-10 09:31   审核人:

    2013年11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A06-608教室举行了辩论赛决赛。

    经过多场角逐,13级车辆2班和13级材料1班杀出重围,从开篇立论开始,现场已弥漫阵阵的火药味。在比赛过程中,其激烈程度再次升级,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及良好的口才令在场的所有观众折服。紧接着的自由辩论再次上演思维的碰撞。富有攻击性的提问,灵活巧妙的回击都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最后的嘉宾提问环节,双方辩手犀利的措辞再次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3级材料1班荣获冠军。辩论过后,双方辩手相互握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至此辩论赛在嘉宾精辟透彻的点评下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敏捷的思维和优秀的思辨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不同观点认识的力度和广度,为以后开展各种活动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