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2013-11-15 09:49   审核人:

为了排除安全问题,杜绝宿舍隐患,2013年10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安,团总支书记陈佼佼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再一次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在李书记的带领下院系各班辅导员逐一细心检查各宿舍安全用电情况,并强调用电安全隐患问题。本次检查,我院老师着重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情况进行调查,要求每位学生开柜检查,对于宿舍发现的大功率用电器一律没收,并给与严厉警告批评。另外,针对上次检查有过不良记录的宿舍进行重点检查。此次检查中绝大多数宿舍表现良好。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再次让同学们意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而同学们也表示争做安全宿舍的建设者和维护者,为营造和谐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

 

二0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