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
2013-11-15 09:47   审核人:

2013年10月16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在A06号教学楼402、404、502、504、602、604教室进行学生会招新活动,各部部长主持召开部门招新的第一轮选拔。

招新活动开始,13级新生按照顺序依次上讲台进行2-3分钟的演讲,演讲的主要内容包括自我简介、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想法。通过演讲,各部部长对学生的基本情况,如表达能力、说话方式、性格特点等方面有了大致的了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新生同学准备充分、表现积极,他们均将自己最饱满的姿态展现给了学长们。最后,各部部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新生同学的到来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为学生会增添了新的力量,相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因为他们的加入而变得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