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社团座谈会
2024-03-20 17:4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和管理,增进社团之间的了解,3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社团负责人座谈会于A06教学楼406会议室成功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烨,分团委书记郭晋飞出席此次会议,各社团的社长及骨干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老师一方面强调了社团管理的重要性和规范性,对学生社团管理提出了纪律要求;另一方面,要求各社团按照流程统筹规划、规范开展各项社团活动,引导社团骨干找准工作定位与方向。

各社团负责人依次对上学期工作进行反思、总结工作经验,对社团建设的各项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就本学期相关活动的相关事项作了重点介绍,并对本学期社团活动做出计划。在场人员用心倾听,取长补短,力求充分展示社团的特色和活力。

105A4

(汽车爱好者协会)

(科技爱好者协会)

最后,党委书记张烨老师对社团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希望把社团活动与实际学习、创作结合起来;筛选出真正有爱好的学生,保证受众面的同时,做实社团活动,为社团多做出一些成果;

二是:希望社团活动的开展要从各社团的特色出发,寻求社团发展的多维方向,充分好利用学校与学院的平台与资源,凝聚多方力量共同推动社团多元化与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老师为社团负责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各社团能不断加强自我建设,助力莘莘学子吹响激昂奋进的青春号角,书写绚丽多彩的青春诗篇!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