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筑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主题升旗仪式
2024-03-20 17:44   审核人:

雪散因春期,冰开应暖阳。新乡春意浓,博雅正芬芳。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凝心聚力,鼓舞斗志,3月18日上午,经济学院同机电工程学院于新国旗广场隆重举行“筑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齐聚在国旗广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护旗手精神抖擞步伐整齐,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国旗。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寄托了全体师生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经济学院李昕晓同学做国旗下演讲,他说我们要以党的光辉历程为指引,以党的伟大精神为动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我们要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追求卓越;在实践中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成长成才的根本保证,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扬帆力排千重浪,迈步更上一层楼。每一次的出发,定会迎来新的攀登。我们奋勇赶路,必将一路收获!开学伊始,我相信我们每一位机电学子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怀揣着奋进的激情。让我们一起跟随春天的脚步,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与学校同舟共济,破浪前行!今天的新院已然朝气蓬勃,明天的新院必定更加绚丽辉煌!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