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社团骨干座谈会
2021-03-20 10:47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社团骨干座谈会


3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于A06-418会议室举办了社团骨干座谈会。郭晋飞老师与汽车爱好者协会、Shuffle Time曳舞社、科技爱好者协会3位社团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引导各社团更好地解决了社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IMG_257 4b3e0ee23bd3ba1365c091e452afab43

会上,各位社团负责人分别对社团上学期的活动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活动思路和工作中的不足与老师进行了交流。经过认真的交流讨论,在一些问题上,大家达成共识,提出了合适的解决方案。

IMG_259

d638cdc153d4950e74b3aa464799ad16


汇报结束后,郭晋飞老师针对各社团的工作开展、发展方向、存在问题提出指导建议。她提出,社团可围绕活动特色、组织建设特色、文化特色三个方面来开展。同时,各社团应做好工作总结、计划报送,拿出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并做好每次活动记录,让社团开展的活动和所做的工作有迹可循。


IMG_261 d8dc91e90af6fbe8cfa5bfe1e54ad7af


此次座谈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归纳总结,切实加强和改进了我院社团建设工作,推动了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的规范开展,使社团在大学生素质培养与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