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10-19 11:20   审核人:


   10月9日至1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山西太原圆满落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290所高校的869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三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崔峥同学获得一等奖,赵纹同学获得二等奖,赵珏敏同学获得三等奖,侯树森、曹鋆汇、王广龙三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是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大赛以“现场操作,现场评比”为特色,对于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鼓励青年大学生践行“工匠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机电工程学院曾多次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为迎接本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克服困难,科学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竞赛筹备。在8月初举行了校级选拔,做到早准备、早行动,在指导教师带领下组织选手刻苦训练,认真备赛,为竞赛获奖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