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要干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0-09-27 11:18   审核人:


为了顺利完成学生会换届交接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9月25日19:00,机电工程学院于A05-108教室举办了第十三届学生会主要干部选举大会。我院杜川老师、孙中雯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张阳阳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成果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改革和建设发展的殷切期待。

新任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演讲环节,11位竞选者依次进行精彩的演讲,通过介绍个人学习、工作经历,陈述个人竞争优势,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方式来全方位的展示自己。

面对上一届主席成员的提问,竞选者们冷静应对,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和对未来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与认识,细致而深入地阐述了个人对学生会工作发展的设想与展望。

演讲结束后,学生会干事们秉持着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投票。至此,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选举大会的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优良的综合能力,也为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保障。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能够务实开拓,积极进取,用团体的智慧打造出一个更优秀的学生会。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