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烁金教育招聘宣讲会
2017-11-15 09:52   审核人:

烁金教育招聘宣讲会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4日下午,机电学院于A01-323教室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了烁金教育单位参会,提供会计、管培生等培养名额。

下午13:50,毕业生陆续到达招聘会地点。求职者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对单位概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进行深入了解。烁金教育是一家培训机构,主要从事互联网管理软件的应用培训。我校学生在经过该教育机构培训后,通过该教育机构的推荐,与用人单位完成签约。该教育机构则通过视频展示、沟通交流等方式吸引广大毕业生,现场气氛热烈,有多名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招聘会结束后,招聘单位申请了教室,针对感兴趣的同学进行小型宣讲会,加深毕业生对企业单位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创造了双赢局面,有利于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形势及企业用人标准,促进高质量就业。

  IMG_20171114_153454

  IMG_20171114_154204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