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8-03-28 09:45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IMG_0805

1105678900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327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于A06举行了专场招聘会,三十多家用人单位和2018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赵素琴书记,王保学副书记出席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后,机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信心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 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在同学们踊跃参与的同时,赵素琴书记、王保学副书记莅临招聘现场进行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院系老师来到现场与机电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认真准备。此次招聘会在毕业生与各企业的交谈中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校和企业合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327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