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王孝俊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0 15:02   审核人:

3月18日上午,校长王孝俊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孝俊实地走访了起重机智能检测与控制实验室、机器人教学实训综合实验室、实验实训中心等地,认真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贾蒙关于学院发展历程、工作现状、实验室运行、实习实训、教育教学、科研及获奖等方面的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烨重点就学院的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就业及相关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孝俊对机电工程学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成效显,在充分发挥自身既有优势的基础上,立足社会经济发展所需,抓好教学科研管理,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下一步,希望机电工程学院一是要做大做强优势专业,调整优化专业设置,充分发挥特色专业的龙头带动及示范作用,当好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排头兵;二是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想方设法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三是要加强政校、校企、校校合作,深入理解和把握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主动融入省市重大战略,牢牢抓住重大机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