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考核会议
2024-03-13 08:16   审核人:

根据学校年度考核工作安排,3月12日下午,学校派出领导干部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并召开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张栋京、统战部副部长茹洁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烨主持会议。

考核组组长张栋京代表学校考核组简要介绍了考核工作的程序步骤,对考核指标打分工作做了说明。他指出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是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讲政治、顾大局,遵循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

张烨代表学院做班子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主题教育、党建品牌、组织建设、党风廉政、重点学科、科研产出、专业竞赛、审核评估、专业评价、质量工程、团学成果、就业考研、外媒宣传等当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的工作业绩,指出了以往工作的不足与短板,指明了2024年工作的思路与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依次述职。学院教职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公正客观的态度,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是我院2023年各项工作的全面总结,会议剖析了我院当前的发展形势,指出了发展中应当突破的难题,明确了未来的发展路径,引导全体教职工要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向前迈进,踏踏实实干事创业,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