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06 15:54 刘翔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为扎实做好学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3月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A06-418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烨、副书记陈云飞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飞主持。

会上,陈云飞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具体的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他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学生处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从2024年度征兵、学生教育管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国家助学贷款等方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同时强调,辅导员在新学期一定要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在做学生工作时要有态度、有温度,要在做好管理学生的同时提高服务水平。

张烨指出,一要在新学期时间节点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在校安心学习、舒心生活;二要绷紧就业这根弦,扎实做好就业工作,稳步提升高质量就业;三要提升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四要加强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质,打造有底气、有底蕴、有底线的辅导员队伍。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职责和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不仅为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也进一步规划了开学初期的具体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