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航开学季 奋楫新征程-------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做好2024春季开学各项教学工作
2024-03-04 09:16   审核人:

伴随着同学们返校,新学期如约而至。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全面加强教学管理,持续塑造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我院行政人员、辅导员于2月26日开始正式到岗上班,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各项准备。3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院领导分别对新学期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学院要求各教研室要做好本教研室授课资料检查工作,如:对课程教学大纲、教材、教案、课件、教学进度表等材料的检查。同时学院组织教研室主任对相关资料进行抽查,确保内容准确、与时俱进。教学办公室逐一落实任课教师课表和学生专业年级课表,督促任课教师提前到自己授课教室调试上课设备,学生提前熟悉上课教室位置,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等;实验实训中心对实践教学场所的教学准备情况与安全情况全面排查,切实做到安全、规范、整洁、有秩序、有保障、有计划。

3月4日上午,学院领导分赴各教学楼,走进课堂,查看教师到岗和授课状态、学生到课和听课状态,与师生共同聆听新学期第一课。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院老师均提前到达教室,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思路清晰、课堂氛围好、学生听课认真,教学运行效果良好,开学第一天全校呈现出良好的学风教风。

开学第一天教学大检查是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旨在了解全校开学“第一课”的总体情况。本学期我院本科课程共计开课86门次,参与授课教师59名,教学秩序井然。我院将持续开展日常教学检查与督导,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2024年3月4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