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七一活动”表现优异教师党员的决定
2022-10-15 08:28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特举办“学思践悟忆党史,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征文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根据参加情况,结合实际表现,学院党委决定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志进行表彰。

一、征文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教师有:张清枝、李亚敏、孙中雯、张沙沙、张野。

二、答题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教师有:李丽、刘翔、杜川、郭晋飞、丁鹏。

参加活动的还有赵婉琪、李志红、魏俊颐、陈厚锦、张烨、刘贵敏、张利亚、刘江平、梁炜、秦玉涛、陈小静、邢奇、徐捷、侯树森等14名同志。

请获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