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学习标兵、年度先进的决定
2022-10-15 08:20   审核人: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持续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我院党委根据学习强国平台积分评选出“学习标兵”和“年度先进”获得者。

其中,“学习标兵”为在“学习强国”平台总积分位列前五的师生党员。

教师党员:张国智、付会凯、魏增菊、赵素琴、连黎明

学生党员:宋美征、高晓雪、任姝衡、姬忠俊、刘微

“年度先进”为在“学习强国”平台年度积分名列前茅的师生党员。

教师党员:郎少庭、孔立新、杜鑫、冯小伟、郭连心

学生党员:陈祖亮、胡嘉鹏、赵世龙、郭自养、吕俊德

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其他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把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每日必修课,结合本职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