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省纪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研讨
2022-08-24 08:16   审核人:

  8月23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学院在A06-0418开展《深入学习省纪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研讨。

  会上,党委副书记杜川带头领学省纪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内容,督促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使命。党委书记赵素琴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并反复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整治,聚焦突出问题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真正把规矩立起来、把作风严起来、把监督硬起来。

  院长贾蒙提到,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理“四风”问题,坚决抵制腐败根源,牢记蜕化变质往往始于吃喝玩乐,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在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动真碰硬的狠劲、一抓到底的韧劲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良好的面貌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