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巡视整改第一阶段学习会议
2022-08-20 08:11   审核人:

根据第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关于我校的反馈意见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巡视整改政治站位,扛牢扛稳政治责任,我院分别于8月9日、8月16日、8月19日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巡视整改第一阶段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素琴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党委“第一议题”制度、党纪党规、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等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研讨等内容。

院长贾蒙提到,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关键环节,也是我们要花力气解决的瓶颈性问题。

副院长连黎明说道,“八小时外”活动监督办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的根本手段,是防止公权力被异化的必然要求。

赵书记总结,各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巡视整改”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贯彻到我院工作全过程。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