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2-08-20 08:05   审核人:

根据第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关于我校的反馈意见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巡视整改政治站位,扛牢扛稳政治责任,我院8月16日、8月19日下午采用线上线下、集中领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素琴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杜川领学习近平重要回信精神、党规党纪及党员领导干部考核条例等,持续提升全体教师思想站位,夯实政治素养。全体教职工们结合本次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赵素琴强调,巡视发现问题只是开始,解决问题才是目的,制度建设则是巡视整改的治本之策。对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要从制度机制层面找出“病灶”、剖析“病情”、拔除“病根”,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形成长期机制,从源头上预防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严格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把问题解决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把眼前整改任务与长远制度安排相结合,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