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互查互评
2022-08-23 15:41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新乡学院二级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安排,8月1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A06党建活动室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互查互评会。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详细解读了自查指标及打分标准。各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摆出会议记录、党员档案等党建工作材料。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述、查、看、评、议”等环节,对基层所有党支部实行交叉式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各支部边查阅资料边进行记录,既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整改意见和指导建议,同时自觉学习和借鉴其他支部好的经验和做法,相互交流学习。最后,参会人员围绕互查时发现的突出问题开展互评,并根据党建督查打分指标,进行打分评比。

赵素琴指出,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扎实,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要切实整改,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

通过此次互查互评学院党委及各基层党支部既发现问题、找到了差距,又在互学互鉴中达到了取长补短、比学赶超的良好成效,有利于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