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到我院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2022-07-31 10:39   审核人:

7月27日,校意识形态工作督察组组长苏辉、副组长毛群英、高峥一行7人到我院就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我院党委书记赵素琴等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苏辉介绍了此次开展意识形态督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赵素琴代表学院党委对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做汇报。

督察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指标体系(试行)》对我院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苏辉充分肯定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重视,加强学习,把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阵地建设和网络育人水平,多措并举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

赵素琴对督察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意识形态督查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上的不足,查缺补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制度落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