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
2022-06-28 08:35   审核人: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此次表彰,我院教师杜川、张野邢奇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付会凯、郭连心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学院党委获新乡学院2021年度统战工作先进集体,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获新乡学院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会上尚宝平书记指出当前我校正处在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示范校建设、硕士点建设的重要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院将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以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下一步,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怀揣热情勤勉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