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机电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
2022-06-24 15:24   审核人:

6月21日,河南科技学院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樊跃峰院长苏建修带队到我院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创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副书记杜川、副院长张烨、连黎明等人参加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指引参观了我院党建活动阵地,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发展历程、主要荣誉、支部建设等方面内容。

座谈期间,赵素琴从组织架构、申报背景、品牌工作、宣传平台、“七个有力”建设任务和指标等多个方面阐述申报、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的过程和做法。双方就先进党组织创建、党员教育管理、“双高”人员培养使用、专业群组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互换意见,畅所欲言,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交流结束后,双方来到学院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参观各专业的教学情况、实训条件和技能竞赛的相关内容,交流分享了具有专业建树的意见。

次调研交流既是对我党建工作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成果的肯定,同时起到了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增进两间交流与合作的作用。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水平,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借鉴彼此优势特色,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